前幾天經過科博館附近,突然和老公不約而同看見這家冰淇淋,老公馬上停下機車,問我要不要吃,我心裡也正想著要吃吃看,不為什麼,只為了義大利冰淇淋這幾個字吸引了我們。

記得到義大利渡蜜月時,雖然是寒冷的12月,但我們每到一個點都會尋找冰淇淋,每次都會點二球,二個人一起挖著吃,米蘭較冷,我們躲在柱子後吃,希望柱子可以替我們抵擋一些寒氣,雖然四周的空氣冷冷的,但我們心中是暖暖的。
從米蘭吃到羅馬,從羅馬吃到卡布里島,其中最最最好吃的是在羅馬吃到的冰淇淋,由電影羅馬假期的理髮店改裝而成的冰淇淋店賣的冰淇淋香濃滑順,雖然是冬天但生意好到不行,我們吃了二球後,又再買了三球。不管點了幾球的冰淇淋,其中一球一定是巧克力的。

所以,這次點的冰淇淋中的一球也是巧克力,另一邊淺褐色的是焦糖口味,店員還很仔細的秤重,大概是希望每個買到的人都覺得公平吧!這個冰淇淋整體來說太甜了,不知點巧克力加水果口味的會不會好一點?而且沒有我喜歡的酥皮杯。

好不好吃呢?
或許我們拿著這個冰淇淋,不是在台中,而是走在義大利的街頭,就會覺得它很美味吧!


羅馬許願池前拍的,冰淇淋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