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參加證照考試的日子。
早就請好了假,
但是到出門的前一刻還猶豫著要不要去。
為什麼不想去?
上次翻書,都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記得去年的考試,
一樣早早就報了名,
早早就向公司請了假,
但是到前一天我還在猶豫要去考試,
還是在家裡烤蛋糕。
最後我選擇了考...蛋糕

早上到了考場,
找到了我的教室,
往內一看,
哇!大家都好認真,
每個人桌上都攤著一本書看著,
我的書呢?我壓根也沒想到要帶書(幸好我記得帶筆)...
我沒帶書,進教室枯坐也很怪,
所以我在教室外站著。
突然一個考生走到我旁邊,
問我是不是陪考的,她想借手錶,
我真的不像是來考試的嗎
好吧!我承認我不像。

為了避免讓別人誤會我是陪考的,
只好尿遁到廁所,
等待考試時間到達(還有20分鐘)。

監考老師來了,
在黑板上斗大的寫著「45分鐘內不準交卷」,
我盤算著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打算先去烘焙廚房買材料,再回家烤個蛋糕

考卷發下來了,
憑著我的「經驗」及腦袋中「模糊的印象」作答,
二個小時的考試時間寫了一個小時四十五分(原本以為我45分就會交卷的),
奪得了第一...第一個交卷
依這種情形算來,如果有準備的話,
二個小時的作答時間其實是不夠的。

下節課還要不要去考?
不知道。
看天氣,
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