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貼點心的照片,
也不報告女兒的近況,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軟體。

這個軟體其實不是新軟體,
不過我到最近才知道它,
而且一用就愛上了,
先來介紹這個軟體。

它叫minostc,邁諾斯相簿軟體,
有很簡單的介面,
只要選擇要放入的照片,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做flash翻頁書,
我試做了個簡單的範例:
點我看範例
因為試做,所以只放了幾張照片,
當然要放更多張也是可以^^

如果對這個軟體有興趣,
它有提供免費試用版,
點我下載邁諾斯試用
沒有使用時間、次數的限制,
只不過照片上方會出現醜醜的logo,
介意的話就買下企囉!
不然網路上有英文破解版,是較舊的版本,
當然我們要支持正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