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這是上星期四或星期五晚上做的餅乾,
用的是「澤媽的廚藝心得分享」裡妃娟的配方,
不過我用發酵奶油。
上次我把安佳無鹽奶油用完後,
現在開始改用發酵奶油做點心。

這二天,我沈迷在「我是金三順」的世界裡。
記得第一次知道這部韓劇,
是看小米的介紹,
不過因工作關係我沒辦法看連續劇。

星期六晚上,和老公一起看了第一集,
然後我便自己看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星期日,整天都沈迷在金三順的世界裡(除了吃飯外)。
一口氣連續一直看真過癮啊!
剩最後二集了,好想看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