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睡覺前,
老公突然說:
「我很愛我的老婆,
我的老婆很愛我們的小孩,
所以我也要愛我們的小孩,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老婆。
如果以後小孩對你不好,
我會很生氣。」
聽了後我沒說什麼,
把老公的話在心裡想了好幾遍,
心中很感動。

記得懷孕初期,
孕吐及噁心感讓我很不舒服,
有一次老公回家看見我躺在床上休息,
心疼的說「還是我們不要這個孩子了?」
我趕快回答「別亂說話!」
深怕老公的話讓肚子裡的小baby聽到了會傷心。

雖然每次產檢老公都可以從小瑩幕上和baby見面,
有時回到家也會模倣小baby的姿勢逗我笑,
甚至還會看著大賣場的DM,
指著hello kitty的三輪腳踏車說以後要買這個,
但或許對老公來說目前還感覺不太出來有小baby的存在,
畢竟他是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已經21week了,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小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有時bb正在動時,會讓老公摸我的肚子,
但這小女娃不配合。
或許等老公可以感覺到小bb是個活生生的小bb時,就會很愛他了。

老公,
雖然我很愛我們的小baby,
但是我也很愛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