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休息了一會兒,

看外頭日頭沒那麼大,

瑩瑩又一直不睡,

便帶著瑩瑩搭捷運往淨園機場咖啡出發。

我們搭捷運再轉公車,

下車後再步行,

其實天氣還是蠻熱的,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達,

走得我都想罵人了。

(回程直接搭計程車到捷運站,車資100元,真的建議要搭計程車,在大熱天底下走路實在太累了)

 

一到淨園,

我馬上去點了飲料喝(入門票可抵消費),

當有飛機起飛時,

我指著飛機告訴瑩瑩,

本來我以為瑩瑩沒看到,

但後來瑩瑩要我畫圖時會要我畫飛機,

所以我想她應該是有看到的。

 

(瑩瑩看飛機起飛)

 

坐著休息了好一會兒,

帶瑩瑩去看小動物,

買了魚飼料、紅蘿蔔及牧草讓瑩瑩餵動物,

瑩瑩好高興。

老公先帶瑩瑩餵豬吃草,

原本餵大隻豬,

但大豬吃相太粗魯,

瑩瑩有點怕怕的,

老公便教瑩瑩餵小豬吃草。

(瑩瑩餵小豬吃草)

(瑩瑩要餵羊吃草)

 

(瑩瑩很有耐心地餵兔子吃紅蘿蔔)

 

(馬用力拉走瑩瑩手上的牧草,瑩瑩嚇了一跳)

餵完馬再帶瑩瑩去餵魚,

瑩瑩原本丟魚飼料是一顆顆的丟(丟的時候還會喊「丟、丟、丟」),

後來看我們抓一把飼料,

也學我們抓一整把。

 

我們直待到天色暗了才帶瑩瑩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