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網頁了,很多朋友關心我的近況,
讓我很感動。
說起我發現懷孕時,其實很戲劇性,
當我在婦產科診所外打電話跟媽媽說懷孕時,
爸媽不相信,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

除夕前一天上班途中發生車禍,
到醫院不敢照x光,醫生開的消炎止痛藥也不敢吃,
因為mc還沒來,不確定是否有懷孕。
除夕當天下午,想說驗看看好了,
如果沒懷孕,照個x光比較安心,結果一驗就是二條線。
我覺得有些難以相信,再驗一次,仍是二條線,
於是找了間仍有看診的婦產科,
就在除夕當天確定懷孕了。
當時大約四週。

五週時再到醫院去,仍照不到胚胎,心裡很擔心是子宮外孕,
一顆心就這麼懸著;

懷孕六週時,醫生確定是子宮內懷孕,
心才比較定下來。
這時,開始孕吐,不過我的孕吐並不太嚴重,
後來發現只有在吃太飽、肚子餓或喝湯湯水水的東西時才會吐,
不過偶爾的噁心感讓我很不舒服。

八週時照到小baby的心跳,也拿到媽媽手冊。

十週時看到了小baby小小的手及腳。

在十一週近十二週時,噁心感及孕吐突然都消失不見了,飲食恢復常態。

目前十四週近十五週,
十四週產檢時,看到小baby比之前再更大一點點,
不過因為小bb的屁股朝下,醫生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每次產檢時小baby的頭的方向都不一樣,
代表他在我肚子裡是翻來翻去的,只是我仍感覺不到,
(上方照片中小bb的頭是在左邊哦!)
很期待週數再多一點時胎動的感覺。

現在的我很少做麵包,
以往做麵包,出爐時大概晚上十點半左右,
老公擔心我太累,
所以大部份都到麵包店買現成的,
其實有時很想念自己做的麵包,
只能趁著假日有空時做做麵包或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