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首先,要感謝小米及Lisa二位高手的指導,
再來,要感謝我的家人,
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把麵包吃完,
讓我可以一直不斷地嚐試。

怎麼說得好像什麼得獎感言?
不是,是我終於成功做出墨西哥麵包了!

我確定上次做的墨西哥麵糊沒有打發(用橡皮刮刀應該打不發吧!),
所以我想是配方的水份太少了,
缺乏流動性,
換了小米的配方,
在拌麵糊時果然和上次做的感覺很不一樣。

看見烤箱裡烤著的墨西哥麵包,
雖還沒烤好,
雖然杏仁片大部份都流掉了,
不過我已經興奮的跑去把睡著的老公挖醒,
告訴他這次是成功的!

不過,今天早上吃,
皮的部份有點濕黏,
雖然回烤一下就能恢復為外酥內軟的麵包,
但昨晚不會這樣呀!
麻煩高手再指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